星巴克前总裁选总统 或助川普连任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星巴克前执行长舒尔茨周日表示,可能以独立候选人身份,2020年参选美国总统。上周五,共和党在全国会议上,一致同意川普总统竞选连任。

周日,星巴克前执行长舒尔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采访时表示,他考虑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星巴克前执行长舒尔茨:“我在认真考虑竞选总统。我将作为独立候选人参选,独立于两党体系之外。”

据悉,去年11月舒尔茨组建了一个公关团队,还准备出版有关公民意识的新书。

虽然舒尔茨一向是民主党支持者,但民主党担心,他参选会抢去民主党的票源,有利于川普连任

川普总统周一发推文调侃,说舒尔茨没有勇气竞选总统。

推文说:“霍华德·舒尔茨确实没勇气竞选总统!昨晚在《60分钟》节目中看到他,我同意他的说法,他不是“最聪明的人”。另外,美国已经有了(最聪明的人)!我只希望,星巴克还在继续支付他们在川普大厦的租金!”

《国会山庄报》报道称,上周五,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一致通过决议,支持川普竞选连任。

共和党从未对还没有正式成为候选人的人选,表达过公开支持。

有媒体表示,这次表决表明共和党全面支持川普,并预料川普的竞选委员会,可能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合并,共同推动川普连任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