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前總裁選總統 或助川普連任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星巴克前執行長舒爾茨週日表示,可能以獨立候選人身份,2020年參選美國總統。上週五,共和黨在全國會議上,一致同意川普總統競選連任。

週日,星巴克前執行長舒爾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採訪時表示,他考慮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

星巴克前執行長舒爾茨:「我在認真考慮競選總統。我將作爲獨立候選人參選,獨立於兩黨體系之外。」

據悉,去年11月舒爾茨組建了一個公關團隊,還準備出版有關公民意識的新書。

雖然舒爾茨一向是民主黨支持者,但民主黨擔心,他參選會搶去民主黨的票源,有利於川普連任

川普總統週一發推文調侃,說舒爾茨沒有勇氣競選總統。

推文說:「霍華德·舒爾茨確實沒勇氣競選總統!昨晚在《60分鐘》節目中看到他,我同意他的說法,他不是「最聰明的人」。另外,美國已經有了(最聰明的人)!我只希望,星巴克還在繼續支付他們在川普大廈的租金!」

《國會山莊報》報道稱,上週五,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一致通過決議,支持川普競選連任。

共和黨從未對還沒有正式成爲候選人的人選,表達過公開支持。

有媒體表示,這次表決表明共和黨全面支持川普,並預料川普的競選委員會,可能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合併,共同推動川普連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