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 美國大兵籌款欲親自建牆

楊曉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美國聯邦政府部分停擺1月16日已經進入第26天。一位為國家貢獻了四肢中的三肢的美國退伍大兵,日前為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建邊境牆進行了籌款活動,現已滿月,籌款總額達到2千多萬美元。這位大兵下一步要做的是用這筆錢親自去建牆,且分文不取。

據希望之聲報導,該籌款活動的發起人布萊恩·科爾法奇(Brian Kolfage)先生在1月11日,也就是美國政府關門進入21天,宣布把「我們人民要資助牆」(We The People Will Fund The Wall)的活動主題改為了「我們人民要建牆」(We The People Will Build The Wall)。

在籌款活動主頁的視頻和文字中,布萊恩解釋說,他成立了名為「我們建牆」(We Build The Wall Inc.)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準備用籌到的錢去親自建牆,因為他不相信如果把這筆錢轉交給聯邦政府的話,政府是否會真正把錢用在建牆上。

此外,布萊恩表示,他已經擁有一支全國領先的專家隊伍,涵蓋建築、國家安全、法律、金融和政治領域。他們在邊境建牆的成本只有政府建牆成本的一半,他們會把籌到錢100%用到建牆上,一英里、一英里地建。

根據布萊恩給出的數據,由政府建牆的話,每英里(1.6公里)的費用大約在1,800到2,000萬美元,其中包括徵地和租地成本;而他們建牆的話,單純建築成本是每英里200到300萬美元,所有費用加起來也就是700到800百萬美元每英里。

並且他們將在私人土地主的領地上建牆,這樣就不存在徵地和租地的問題。布萊恩表示,很多私人土地主在排着隊盼望有人能去為他們建起隔離牆,甚至有土地主願意出錢請他們去建牆,因為那些私人土地主深受邊境犯罪集團的侵害和威脅,同時也厭惡政府遲遲不能採取行動。

布萊恩還提到,他與專家隊伍近期會前往南部邊境與承包商、建築師和當地執法部門對話,並完成最後施工方案,預計幾個月內可以在德克薩斯州的美墨邊境地帶開始破土動工。

因為民主黨拒絕給川普總統需要的57億美元建牆資金,邊境牆無法動工。布萊恩在開始籌款時設置的目標是為建牆籌集10億美元,並承諾如果達不到目標會退款。於是在他把籌款活動改為建牆項目後,他給1月11日以前的捐款者90天考慮期限,是同意把捐過的錢轉給建牆項目,還是要求退款。同時,這個「建牆項目」繼續接受捐款,並且直接用於建牆。

也是因為這樣的變更,目前在一些媒體上,如NBC、ABC,在傳播布萊恩是騙子的消息。為此有記者連線採訪了布萊恩,向他提出這些疑問。布萊恩表示,這筆錢的賬有專門的審計委員會進行嚴格的會計和審計程序,這些錢100%會保證用於建牆及維護,並且沒有管理費,他本人也不會拿一分錢,他有其他的經費來源專款用於他的個人事項。

布萊恩還強調,他已經為國家貢獻了四肢中的三肢,他不會放棄正在做的事情,他認為那些報導都是撒謊,因為那些人害怕他的行動,對他的行動無法控制才會造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