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谁拖后腿?世界最聪明国家中国排第三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赵培:2019年1月英国媒体说,研究人员编制了一份有25个“最聪明选项”的清单,这个研究的三个重要考量因素是: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数量;人口的平均智商;以及在学校的学习成绩。研究人员是想通过这些数据了解一个国家智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最聪明国家的排名上,前五位的分别是日本、瑞士、中国、美国和荷兰。

这份清单的研究听起来就像是一个民间研究。其实,科学研究这种事情也不能分民间和官方的,中共社科院的研究就很不靠谱,资中筠说中共党史造假就被社科院叫去谈话了。共产主义也说是科学研究,东欧、苏联、文革、大跃进等等惨痛的失败都已经证明共产主义是邪恶的,社科院还说这是真理,还不如民间科学家,人家还可能说点真话。

接着说世界最聪明国家研究,咱们中国人为啥没能派上第一呢?到底是谁拖了咱们的后腿呢?新闻中说,中国排名第三,主要是由于民众的智力水平很高(第二位),而美国排名第四是得益于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数量(第一名)。

这个学校成绩地域差异比较大,比如说出题的难度,老师给分的标准等等,这个比较的难度比较大,所以咱们说这个研究像个民间科学家,但是国民智力,这个就比较客观了,因为可以用一套智力测试题。从结果来看,咱们中国人没有拖国家的后腿,比别人就是强。

诺贝尔奖拖了国家的后腿,这个真不能怪诺贝尔,他不知道。中华民国在大陆时期培养了八个诺贝尔奖得主,李政道、杨振宁、丁肇中、李远哲、崔琦、高行健、高锟。这说明中国政府的教育是没有问题,那谁拖了国家的后腿呢?就是共产党了,你除了给杨振宁娶了媳妇之后,就剩下了莫言和屠呦呦了,屠呦呦还一直被中共官办机构打压。是不是你共产党拖了中国的后腿,是这样的,如果中华民国还在大陆的话,咱们早就第一了。

中科院里都是那些人把持着呢?何祚庥这种政治痞子,文革中提出“层子模型”的理论中有“无子”(无产阶级),“前子”(前进),和“毛子”(毛泽东),用马克思主义反对现代量子理论,提出量子力学证明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这个痞子面对矿难,竟然高喊“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了?”他对中国生物学有着惊人的破坏力,把RNA研究当作伪科学打击,人才全跑到外国去了。2006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就是RNA研究的科学家。什么伪科学?共产主义呀。

何祚庥这种共产主义政治痞子打击的绝大部分是人类科学的前沿,你反着干就对了。他还打击过什么呢?气功、法轮功呀,这些就是人体科学的前沿,没有人研究的明白,中国人被打击了不敢研究了就跟RNA一样,送给外国人了,现在想学个真气功得翻墙。这是题外话了,咱们今天主要说的是共产党拖了中国人智商的后腿,如果你还信共产党的话,你的智商真的有问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