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誰拖後腿?世界最聰明國家中國排第三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趙培:2019年1月英國媒體說,研究人員編製了一份有25個「最聰明選項」的清單,這個研究的三個重要考量因素是:諾貝爾獎獲得者的數量;人口的平均智商;以及在學校的學習成績。研究人員是想通過這些數據瞭解一個國家智力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在最聰明國家的排名上,前五位的分別是日本、瑞士、中國、美國和荷蘭。

這份清單的研究聽起來就像是一個民間研究。其實,科學研究這種事情也不能分民間和官方的,中共社科院的研究就很不靠譜,資中筠說中共黨史造假就被社科院叫去談話了。共產主義也說是科學研究,東歐、蘇聯、文革、大躍進等等慘痛的失敗都已經證明共產主義是邪惡的,社科院還說這是真理,還不如民間科學家,人家還可能說點真話。

接著說世界最聰明國家研究,咱們中國人為啥沒能派上第一呢?到底是誰拖了咱們的後腿呢?新聞中說,中國排名第三,主要是由於民眾的智力水平很高(第二位),而美國排名第四是得益於諾貝爾獎獲得者的數量(第一名)。

這個學校成績地域差異比較大,比如說出題的難度,老師給分的標準等等,這個比較的難度比較大,所以咱們說這個研究像個民間科學家,但是國民智力,這個就比較客觀了,因為可以用一套智力測試題。從結果來看,咱們中國人沒有拖國家的後腿,比別人就是強。

諾貝爾獎拖了國家的後腿,這個真不能怪諾貝爾,他不知道。中華民國在大陸時期培養了八個諾貝爾獎得主,李政道、楊振寧、丁肇中、李遠哲、崔琦、高行健、高錕。這說明中國政府的教育是沒有問題,那誰拖了國家的後腿呢?就是共產黨了,你除了給楊振寧娶了媳婦之後,就剩下了莫言和屠呦呦了,屠呦呦還一直被中共官辦機構打壓。是不是你共產黨拖了中國的後腿,是這樣的,如果中華民國還在大陸的話,咱們早就第一了。

中科院裡都是那些人把持著呢?何祚庥這種政治痞子,文革中提出「層子模型」的理論中有「無子」(無產階級),「前子」(前進),和「毛子」(毛澤東),用馬克思主義反對現代量子理論,提出量子力學證明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這個痞子面對礦難,竟然高喊「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了?」他對中國生物學有著驚人的破壞力,把RNA研究當作偽科學打擊,人才全跑到外國去了。2006年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得主就是RNA研究的科學家。什麼偽科學?共產主義呀。

何祚庥這種共產主義政治痞子打擊的絕大部分是人類科學的前沿,你反著干就對了。他還打擊過什麼呢?氣功、法輪功呀,這些就是人體科學的前沿,沒有人研究的明白,中國人被打擊了不敢研究了就跟RNA一樣,送給外國人了,現在想學個真氣功得翻牆。這是題外話了,咱們今天主要說的是共產黨拖了中國人智商的後腿,如果你還信共產黨的話,你的智商真的有問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