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通过“学生交通监督法案包”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纽约市议会在周三进行了2019年的第一场议会章程会议,并通过了一系列关于监督学生交通法案,带您了解。

寒假结束,公立学校的学生已经回到校园。纽约市议会在周三通过了一系列,名为“学生交通监督法案包”(Student Transportation Oversight Package ,简称STOP),包含了七项法案。

主要内容包括:在校巴上安装全球定位系统(GPS)以及双向通讯设备;向公众公开校巴的路线、时刻表以及误点频率等信息。

有家长认为这系列法案的通过很有必要。

纽约民众 张女士:“当然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对家长来说。最好在手机里面有一个像APP那样的,实时能了解到孩子在哪一个定位,这样会更好。”

纽约民众 王女士:“你看像这样的这种天气,最好校巴是准时的。太冷了还是校巴在路上坏掉了,让家长知道后,家长心里有底,比如说真的实在不行,可以通知家长自己去接(孩子)。”

纽约民众 王女士:“他(校巴)有时候晚点了,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比如说有这个功能,像是GPS,地图这样,我们就可以查到我们这一班校巴到哪里了。”

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发表声明表示,每个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校巴总会发生很多问题,让学生父母承受不必要的压力,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在2018年,纽约市的校巴系统问题频出,在2018年,纽约市当局接到将近8万起与校巴相关的投诉,相比2017年增加了30%。

在去年11月的一场暴风雪里,多辆校巴被困在风雪中,有孩子到凌晨3点才回到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