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迎67岁生日 儿子洪天明晒全家福庆贺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洪金宝7日迎来67岁生日,儿子洪天明日前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家8口三代同堂的合照为其庆生,他写道:“生日快乐,爸爸。”

洪金宝少年开始习武,练就一身高超功夫,以童星入行,享誉影坛几十年,扬名海内外,更是近代中国武打电影在国际影届的最具代表性演员之一。

7日,洪金宝迎来67岁生日,儿子洪天明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家8口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太太高丽虹、儿子洪天明、儿媳周家蔚及孙子等7人围绕在洪金宝身旁,一家人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7日,洪金宝迎来67岁生日,儿子洪天明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家8口全家福照片。(洪天明微博)

早前,洪金宝与儿媳周家蔚一起出镜录制节目,周家蔚现场为他送上生日蛋糕。他受访时表示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还说希望能够看到孙子成家,享受5、6代同堂。

网友在帖子下面留言,为洪金宝送上祝福:“大哥大生日快乐。”“宝爷气色不错。”“生日快乐,喜欢您的电影。”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