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迎67歲生日 兒子洪天明晒全家福慶賀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洪金寶7日迎來67歲生日,兒子洪天明日前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家8口三代同堂的合照爲其慶生,他寫道:「生日快樂,爸爸。」

洪金寶少年開始習武,練就一身高超功夫,以童星入行,享譽影壇幾十年,揚名海內外,更是近代中國武打電影在國際影屆的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

7日,洪金寶迎來67歲生日,兒子洪天明在社交平台貼出一家8口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太太高麗虹、兒子洪天明、兒媳周家蔚及孫子等7人圍繞在洪金寶身旁,一家人其樂融融,羨煞旁人。

7日,洪金寶迎來67歲生日,兒子洪天明在社交平台貼出一家8口全家福照片。(洪天明微博)

早前,洪金寶與兒媳周家蔚一起出鏡錄製節目,周家蔚現場爲他送上生日蛋糕。他受訪時表示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還說希望能夠看到孫子成家,享受5、6代同堂。

網友在帖子下面留言,爲洪金寶送上祝福:「大哥大生日快樂。」「寶爺氣色不錯。」「生日快樂,喜歡您的電影。」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