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圣诞老人也违法? /有人逼宫习近平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孟晚舟案不单纯 专家:有人逼宫习近平
专家分析说,中共应对孟晚舟事件的做法令人生疑,更深层原因是反习势力在背后挑动。而强力部门接连抓捕加国公民,有叫板王岐山,逼宫习近平之意。

陆专家看衰中国经济 直言中共“不守信用”(视频)
日前,有大陆财经学者披露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指中国GDP增速实际上已是负值,引发外界哗然。此外,该学者还直言中共“不守信用”。

习近平18字总结40年大事 太多内幕被掩盖
北京日前召开改革开放40年大会,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时,用18个字总结过去40年中共所经历的6大挑战。但外界发现,6大挑战背后的真相一直被中共掩盖着。

非洲猪瘟攻陷广东 大陆仅8省暂未沦陷
据官方日前通报,广东珠海市香洲区一个屠宰场11头猪发病后全部死亡。迄今,非洲猪瘟疫情已扩散23个省份,仅8省暂未沦陷。

中共连抓加国3公民 “人质外交”引发西方警惕
外媒指,中共采取“人质外交”手段,开启了危险的先例,如果北京随意扣留商人作为向外国政府施压的人质,将引起外国企业对投资中国的恐惧。

四川神秘女富豪拥28亿 出狱后再成话题
近日,神秘四川女富豪何燕,在2016年被判刑后,已经出狱并“重新江湖”的消息,再度引发舆论热潮。

圣诞老人也违法?中共发圣诞禁令
中共明令禁止庆祝圣诞节活动,并且大力打击圣诞节衍生的相关商品,大陆各地节日气氛惨淡。有分析指出,大陆民众热衷庆祝圣诞,实际是在宣泄对中共的不满。

日媒揭成龙劣迹斑斑 令国际舆论不齿
日媒19日称,随着成龙诸多劣迹被曝光,厌恶其行为的人大量增加,而其委身中共强权,也越来越令国际舆论不齿。

牵手华为合作上科大 张首晟科研之外的跨界人生
张首晟曾称要把毕生精力贡献给中国,与中共官方机构和企业多有合作,其中包括华为和江绵恒任校长的上海科大。而华为被指与江绵恒关系密切。

中共疑窃欧盟数千外交电文 习近平私下贸战言论流出
美媒指,黑客使用的技术与中共军方类似。法媒披露,其中一份泄露的电文记录了北京领导人习近平对贸易战的亲口表态。

林彪“转世回忆”:揭示“9.13”事件未解之谜

【今日点击】习近平称中国必须坚持社会主义 军力要与“国际地位相称”

【新闻看点】习近平“绕口令”多解 “怒火”朝向谁?
习近平在大会上讲了一个半小时的话,外界记住了他讲出的富有“新时代”特点的“绕口令”:“该改的、能改的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中国禁闻】12月19日完整版

12月19日全球看中国

【禁闻】12月19日维权动态

【禁闻】12月19日退党精选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中国孟”搅局习近平 /大变局视频疯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