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2019消费折扣券 囊括吃喝玩乐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在周三宣布,2019年的消费折扣券即将正式启用,里面包含了法拉盛地区的吃、喝、玩、乐的店家,一起看看。

2019消费折扣券将于明年1月7日正式启用,折扣券囊括了法拉盛地区的62家餐饮、美容美发、零售行业等。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小商家需要联合起来,把所有法拉盛的特色放在我们的折扣券里面。这六十家我们确定,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

消费折扣券项目已经进入第三年,2019年将发放一万本,折扣券使用期持续到2019年6月30日。

纽约州参议员 Toby Ann Stavisky:“民众需要重视社区当地的经济,我们是要关心国际事件,不过法拉盛的事情也很重要,与民众息息相关,我们也要尽所能去帮助商家。”

民众可以在法拉盛商改区的信息亭免费索取折扣券,也可以通过官网登记,商改区将免费邮寄折扣券给民众。

网址: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