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2019消費折扣券 囊括吃喝玩樂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在週三宣布,2019年的消費折扣券即將正式啟用,裡面包含了法拉盛地區的吃、喝、玩、樂的店家,一起看看。

2019消費折扣券將於明年1月7日正式啟用,折扣券囊括了法拉盛地區的62家餐飲、美容美髮、零售行業等。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小商家需要聯合起來,把所有法拉盛的特色放在我們的折扣券裡面。這六十家我們確定,大家一定會非常喜歡。」

消費折扣券項目已經進入第三年,2019年將發放一萬本,折扣券使用期持續到2019年6月30日。

紐約州參議員 Toby Ann Stavisky:「民眾需要重視社區當地的經濟,我們是要關心國際事件,不過法拉盛的事情也很重要,與民眾息息相關,我們也要盡所能去幫助商家。」

民眾可以在法拉盛商改區的信息亭免費索取折扣券,也可以通過官網登記,商改區將免費郵寄折扣券給民眾。

網址: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