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公寓火灾13死 纽约煤气炉法案6日生效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纽约市公寓的业主需要留意,从本月6号开始,可能需要为房客提供一项新服务,对有儿童居住的家庭,煤气炉开关需要有保护罩。

纽约市布朗士区在2017年12月28日,发生一起公寓大火,造成13人丧生,成为纽约自1990年以来的最大火灾

纽约当局经调查后发现,起火原因是大楼内一名3岁儿童,在没人看护的情况下打开煤气炉所致,而这名儿童的家人在失火后逃离现场时,没有关上房门,又造成了火势迅速蔓延,最终导致13人死亡。

惨剧发生后,纽约市议会在今年推出一项法案,要求三户以上公寓楼业主,必须向有6岁以下儿童的家庭,提供煤气炉开关防护罩。该法案在今年通过,并将在12月6日正式生效。

布朗士区长迪亚兹(Ruben Diaz Jr.)周二(12月4日)表示,新法规还要求,纽约市消防局向社区民众,开展用火安全和火灾预防的教育项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