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长责加州环保激进派致野火泛滥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日前,美国内政部长(Interior Secretary)瑞恩•津凯(Ryan Zinke)斥责加州的“环保主义者”是激进派,推动严厉的政策导致加州森林管理不善,导致野火泛滥。来看报导。

美国内政部长瑞恩•津凯(Ryan Zinke)表示,所有人都意识到树林越密集,其枯树的密度也就越大,那么此时应当按森林管理规范进行砍伐,以减轻灾害性森林大火发生。

津凯呼吁加州加强林木管理,在火灾易发区域及时清理树木,防范类似坎普大火的再次发生。

不过,在目前加州环保政策下,这样的森林砍伐很难行得以通过。津凯明确表示,“激进的环保组织宁可烧掉整个森林,也不让砍掉一棵树木。”

加州坎普大火成为加州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灾害,为此,内政部长津凯与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正在推行修改农场法案,放松联邦领地树木及除草剂使用的限制,该修正案目前正在国会讨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