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住处监控曝光 神秘男友背马蓉狂奔出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3日讯】大陆艺人王宝强将前妻马蓉殴打入院的新闻,再度引爆舆论。12月2日下午,王宝强住处监控曝光,还原这起事件的始末、细节。与此同时,在医院接受检查的马蓉,被一名男性友人背着,狂奔跑出医院,跳上私家豪车离开,现场大批记者沿路追拍。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上8点左右,马蓉在网路上自曝受到王宝强暴力殴打,并附上她身穿红色大衣,躺在地板上,脸上、手上带有血迹、伤痕的照片。事发后,马蓉随即入院检查身体,并对媒体哭诉被打的经过。

不过,对于这起暴力事件,王宝强方面回应称,是马蓉先动手的。而且,王宝强的母亲事发时因受到马蓉惊吓,晕倒,也被送入医院。

当天下午,马蓉私闯王宝强住处的监控视频随即在网络曝光,还原这起事件的始末、细节。

从监控视频中可看到,在事发前一天晚上(12月1日),马蓉和其母亲抵达王宝强父母所住的楼层电梯间。在发现头顶有摄像头后,马蓉疑似跳起来想取下摄像头镜头,但未能够得着,并且从马蓉身上掉出一把剪刀。

马蓉拾起剪刀,转身进入大门内,马蓉母亲则举着手机开始拍摄。据此,很多网友怀疑,这场暴力风波是马蓉自导自演的。

在视频曝光之前,马蓉已在医院急诊室外的移动病床上躺了几个小时,并一直用被子遮着脸。随后,马蓉被一操着方言的男性推送至残疾人卫生间,与律师一起在里面待了约一小时。

监控视频曝光后,网上传出马蓉仓皇离开医院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性进入残疾人卫生间,出来时背着用白色大衣遮住头脸的马蓉,一路狂跑出医院,在医院门口跳上一辆玛莎拉蒂豪车后驶离。现场大批记者沿路追拍,据知情人士称,该男性为马蓉的现男友。

有陆媒引述知情人透露这起事件的始末称,“目前网路上有关马蓉伤势的那些图,都是马蓉摆拍的。她跑到王宝强家闹事,还吓晕了王宝强妈妈,拿碎玻璃威胁警察,现场冲突很激烈。”

该知情人说,马蓉跑到王宝强家拍照、翻东西,还拿剪刀剪毁东西,辱骂王宝强表妹,王宝强的母亲被马蓉拿剪刀吓唬,王宝强无奈之下报警。

警察来了之后,马蓉把自己锁在一间卧室内,拒不开门。双方对峙7、8个小时,马蓉的孩子在外面喊,她也不开门。最后,王宝强强行把门撞开,门周围的玻璃碎了一地,马蓉把玻璃捡起来威胁警察,说要划伤自己,然后拿手机说要现场直播。

最后马蓉自己打了急救车120,而120来了之后,她还躺在地上自己摆拍。她的身边就站着一名警察,看着她在地上摆拍,房间里还有两名男性围观。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说,感觉这女的真是太可怕,戏精啊,看她穿红衣躺地板上摆拍的那张脸上没什么痛苦表情啊,天啊,娶到这样的人也是倒霉!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 王宝强将马蓉打进医院?双方各执一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