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陈羽凡涉毒 胡海泉连问十个为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讯】28日,大陆网爆歌手陈羽凡涉毒被抓,舆论哗然。警方称,在北京某小区抓获包括43岁的陈姓歌手在内的两名涉毒人员,中共党媒《人民日报》转发微博还附上了陈羽凡的照片。随后,组合“羽‧泉”成员胡海泉在微博连问十个为什么,对20年的老搭档陈羽凡吸毒大感愕然。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这次举报歌手陈羽凡涉毒的是所谓的“石景山群众”。28日一早,有网友爆料称,陈羽凡因吸毒被抓。之后,陈羽凡本人及其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官方微博均发表声明否认,称传言不实。

2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在微博通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两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

警方在通报中称,“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之后,陈羽凡经纪公司删除“辟谣声明”并向公众致歉,陈羽凡之前在微博“辟谣”的“One love”留言也被删除。

原名为陈涛的陈羽凡,1975年生于北京,1994年正式踏入音乐领域,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成军已达20年的“羽•泉”,一直是陈羽凡担任主唱和吉他手,胡海泉担纲主唱和键盘手。

该组合1999年与滚石唱片(台湾)公司签约,当年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两人凭借扎实的唱功与和声迅速走红。迄今,该组合已发行11张原创音乐专辑,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两人曾在湖南卫视2013年《我是歌手》(现改名为《歌手》)节目中击败其他六位实力强劲的对手,获封“歌王”。

“羽‧泉”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公开表示“永不解散”。陈羽凡2015年与演员白百合发生婚变,在短暂退出又回归歌坛后,去年与胡海泉一起向公众预告,将以感恩回馈的方式与歌迷同庆,举办出道20周年演唱会。但现在记者查询票务网站发现,原定于12月25日举行的“获得•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已经取消,并开始接受歌迷退票。

陈羽凡涉毒事件发生后,胡海泉大感愕然,在微博十问20年的老搭档:“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2011年,“羽‧泉”组合接受采访,被问及吸毒事件时曾表示,艺人要自爱,陈羽凡称:“远离毒品,应该是每一个在社会上的人应该去做的事情。”现在,不仅陈羽凡出尔反尔,而且事实上,早就有毛宁、傅艺伟、张默、王学兵、李代沫、满文军、尹相杰、宋冬野以及房祖名、柯震东等明星艺人被爆涉毒,令演艺圈蒙上阴影。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