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重罚8.8亿后 又在好莱坞出事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案遭中共当局罚款8.8亿元人民币后,有关她将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但有媒体22日称,范冰冰又在好莱坞出事了,不仅她参演的多部影片在中国被禁止上映,她在中国境外和海外的诸多代言也被取消。

日前,投资过亿美元的好莱坞谍战片《355》制片人称,正考虑用其它演员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据报导,原本确定范冰冰为女主角的好莱坞大片《355》,极可能因这次的“逃税”事件解雇她。据悉剧组已经在酝酿换人,并面试了多位亚洲面孔的女演员。

好莱坞大片《355》由知名导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执导,原定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和圣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主演。

此前消息称,《355》将是范冰冰继《登陆之日》(My Way)、《策马》(Stretch)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后,出演的第4部国际电影。

范冰冰5月受邀出席了电影《355》全球发布会。她在受访时说,非常幸运能和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优秀女演员合作。她还透露,拍摄该片是全英文对白,前期会进行很多训练,到时会到香港和英国取景。

然而随着范冰冰卷入“偷税漏税”风波,不只是《355》的女主角位置受到影响,范冰冰出演的电影《大轰炸》也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

尽管10月26日美国上映了电影《大轰炸》,但原属女主角的范冰冰,只有5个镜头,戏份仅剩9秒。而且她手里至少有6个电影项目面临“上映困难”。

港媒9月份曾称,范冰冰遭中共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近几个月以来,范冰冰海量的天价代言也不翼而飞。中国境内外多个由她代言的品牌已被取消。

范冰冰在海外的诸多代言也同时被取消。泰国著名的王权免税店此前宣布,取消了范冰冰担任免税店形象大使的计划;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也宣布会暂停与范冰冰的合作。

外界认为,即使范冰冰再度回到公众视野,演艺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顺利了。

中共党媒16日再度发文,呼吁加强文艺界法治建设,强调不再让有法律和道德污点的艺人出名获利。有观点认为,这或意味着范冰冰复出之路被堵死。

不过,近日在上海举办的奢侈品LV的时尚大秀上,LV方面公开力挺范冰冰。品牌方不但将范冰冰曾穿着出席戛纳电影节的礼服展出,还专门放置展示介绍牌,公开表明:范冰冰依然是自家代言人。

有网友表示,此次品牌方的这波操作,真的是患难中见真情。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范冰冰复出无望?党媒罕见再发严厉批评
相关链接: 传范冰冰向高层求助遭拒:“小范!你适可而止”
相关链接: 范冰冰之后 党媒又点名狠批一当红女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