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将缺席贾静雯婚礼 原因让人超傻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5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和修杰楷将于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预计有百位亲友到场见证。与她有着16年闺密情的高圆圆,将遗憾地缺席婚礼,只由其丈夫赵又廷只身前往祝贺。而原因让人超傻眼,竟然是高圆圆23日才发现,自己的护照过期,也来不及补办了。

贾静雯和修杰楷2015年领证结婚,三年后两人才确定将于今年11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圈内人缘好,预计坤达柯佳嬿和杨铭威方志友夫妇、萧敬腾、欧汉声等上百位亲友都到场祝贺。

与贾静雯有着16年闺密情的高圆圆,本来早就确定与丈夫赵又廷一同前往祝福,但现在传出她将缺席婚礼,让人非常意外。23日,高圆圆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确认:“圆圆姐护照过期了。”




一向办事严谨的高圆圆,23日才发现,自己的护照过期,但离贾静雯的婚礼仅剩两天,也来不及补办,只好让赵又廷独自前往祝贺。高圆圆无法成行的原因,实在令人遗憾。

2003年,贾静雯与高圆圆因出演《倚天屠龙记》结下深厚友谊。贾静雯饰演的赵敏聪敏可爱,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清秀如兰,两人在戏中大打出手,但在戏外,两人的姐妹情一点一滴累积,16年来,一直彼此参与人生中的大事。

2014年,贾静雯出席高圆圆和赵又廷婚礼。2015年,贾静雯生下女儿“咘咘”,高圆圆曾晒出一张怀抱“咘咘”的照片并留言:“亚洲最美宝贝,我们‘咘咘’,干妈爱你。”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