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歌手陈羽凡与女友吸毒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讯】28日,网曝中国大陆男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对此,陈羽凡所在公司发声明否认。随后,北京警方称,在北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经尿检,陈姓男歌手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陈羽凡方面便删除了辟谣声明。

1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对此,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称关于陈羽凡的传闻不实。

当天下午警方通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

通报称,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之后,陈羽凡经纪公司删除了关于陈羽凡的辟谣声明。

平安北京的微博随后转发了平安石景山的微博称,“毒品,让‘最美’凋零”。 因陈羽凡所在的组合最初因单曲《最美》走红,通报所指的陈某被指是歌手陈羽凡。

资料显示,陈羽凡是中国歌唱组合羽·泉成员。他因前妻白百何出轨而闹离婚,一度炒得沸沸扬扬。

陆媒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何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在一起很久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