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10文件命加剧打压法轮功 美官员谴责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讯】610文件命加剧打压法轮功 美官员谴责

日前,一份辽宁省610办公室命令升级打压法轮功的文件在海外被曝光。文件内容显示打压行动被列为专项行动,具体由公安局负责实施,行动时间是2018年10月到12月。文件还详细列出了这次针对法轮功迫害的具体措施,包括“主动进攻”、“高压恐吓”、“建立专案”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研究与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11月27号表示:“国际社会应对此特别警惕。因为这一行动计划来自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这是中共实施迫害的非法工具。”

她说:“这非常令人不安,这表明可能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Tina Mufford表示:“十几年来,中共一直在部署对法轮功学员的恐吓和骚扰。迫害时间太长了,必须停止。”

国际特赦启紧急救援 促中共释放李明哲

台湾社工李明哲在中国大陆被判刑已经一周年,11月28号,台湾多个团体举行记者会,谴责中共任意将李明哲转移监狱,并拒绝家属探望。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副理事长刘璐娜在会上表示,李明哲最近遭狱方多次移监、失联,他的妻子申请探监又遭狱方拒绝。

她说,国际特赦组织27号已经启动全球紧急救援,要求中共政府立刻释放李明哲,并保证在释放前,李明哲免受酷刑及其他虐待。

马云中共党员身份曝光 外界热议

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11月26号公布了一份对中共所谓“改革开放”有贡献的人员名单,其中包括大陆网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人民日报》为他撰写的简介揭示,马云是中共党员。

由于马云此前在公开表态中刻意拉开与中共的距离。他党员身份的暴露,引发了外界议论。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评论人士的话说,党媒披露马云党员身份,说明中共想要马云承担更多的政治任务。

但有网友则认为,《人民日报》揭露马云的党员身份,一是为了警告他听话,二是为了把今后中共处置他的事当做党内事务,以堵外媒之口。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