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10文件命加劇打壓法輪功 美官員譴責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610文件命加劇打壓法輪功 美官員譴責

日前,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命令升級打壓法輪功的文件在海外被曝光。文件內容顯示打壓行動被列為專項行動,具體由公安局負責實施,行動時間是2018年10月到12月。文件還詳細列出了這次針對法輪功迫害的具體措施,包括「主動進攻」、「高壓恐嚇」、「建立專案」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研究與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11月27號表示:「國際社會應對此特別警惕。因為這一行動計劃來自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這是中共實施迫害的非法工具。」

她說:「這非常令人不安,這表明可能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Tina Mufford表示:「十幾年來,中共一直在部署對法輪功學員的恐嚇和騷擾。迫害時間太長了,必須停止。」

國際特赦啟緊急救援 促中共釋放李明哲

臺灣社工李明哲在中國大陸被判刑已經一週年,11月28號,臺灣多個團體舉行記者會,譴責中共任意將李明哲轉移監獄,並拒絕家屬探望。

國際特赦組織臺灣分會副理事長劉璐娜在會上表示,李明哲最近遭獄方多次移監、失聯,他的妻子申請探監又遭獄方拒絕。

她說,國際特赦組織27號已經啟動全球緊急救援,要求中共政府立刻釋放李明哲,並保證在釋放前,李明哲免受酷刑及其他虐待。

馬雲中共黨員身份曝光 外界熱議

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11月26號公布了一份對中共所謂「改革開放」有貢獻的人員名單,其中包括大陸網商巨頭、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

《人民日報》為他撰寫的簡介揭示,馬雲是中共黨員。

由於馬雲此前在公開表態中刻意拉開與中共的距離。他黨員身份的暴露,引發了外界議論。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評論人士的話說,黨媒披露馬雲黨員身份,說明中共想要馬雲承擔更多的政治任務。

但有網友則認為,《人民日報》揭露馬雲的黨員身份,一是為了警告他聽話,二是為了把今後中共處置他的事當做黨內事務,以堵外媒之口。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