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11月6日亚利桑那州公投择校战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1月6日是一个关键的日子,美国中期选举,美国的左派媒体不断诽谤总统也是为了这一天,甚至共和党内部一些官僚们也没有起什么好作用,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这一次共和党推举的候选人中川普总统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中期选举改变了钟摆效应,那么共和党将会继续执掌国会两院,川普的美国复兴将会继续前进,中共苟延残喘的最后希望就会破灭。

什么是钟摆效应呢?就是在中期选举中,执政党会失去席位。但是这一次,钟摆会停止,共和党会继续执掌国会两院,共和党内部与川普总统阳奉阴违的人将会被清洗。至于原因,最关键的还是大家都知道的经济因素,美国经济增长4.2%,失业率3.9%,现在美国是工作在找人不是人找工作。

除此之外,推特上还流传着一个美国大学里面的华人学者的一个技术性分析,那就是民主党除非民调领先8%才能微弱优势赢,但是事实却是很不乐观,按照现在的民调,共和党还能继续执掌两院。

咱们今天要说的重点不是中期选举,因为还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就是11月6日亚利桑那州的关于教育的公投。这个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2017年亚利桑那州搞了一项名为ESA的教育储蓄基金计划。这个计划简单的说就是州政府给家长发钱,家长可以用这笔钱把孩子从公立学校转到私立或教会学校去。

这个事情在亚利桑那州吵翻了天,教师工会不同意,主要是怕没有孩子上公校他们自己会失业。但是,很多人支持这项计划,因为这给家长更多选择。法官裁定这个计划合法,但是亚利桑那州可以选择在11月6号公投。

教育是塑造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至关重要的因素,特别是美国这样的民主国家,国民强则国家强。中国大陆的教育就被中共搞得乌烟瘴气,有一个段子来说的很生动,“少年娘则国家娘”,就是指中共教育缺乏正义与阳刚。咱们今天不说中国的事情,咱们就说共产主义对西方教育的渗透也是很厉害的,左派学者和学说起到了很坏的作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里面的“教育篇”说,“美国中小学教育的大面积背离传统开始于20世纪初的进步主义教育运动”。这种运动就是不断减低教学标准,灌输共产主义的邪说。普遍表现是学生的水平在下降,纽约市资深教师、教育研究者约翰‧泰勒‧迦图说,“拿起一本1850年的五年级数学或修辞课本,你会发现那时的内容相当于现在的大学水准”。如果大家想仔细了解,可以看一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

在这种情况下,亚利桑那州的教育储蓄基金让家长有能力把孩子送往私校或者教会学校接受传统教育就是一件大好事。教育不是为了教师工会或者公立学校而存在,是为了孩子,这才是根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