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 纽约民众享受郊外烧烤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美国人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劳工节长周末,在纽约,不少民众趁着夏末,到户外烤肉,享受家庭同乐。

记者:“按照美国的传统,每年的劳工节长周末意味着是夏天的尾巴,所以天气将会渐渐转凉,不少民众把握时机,出来游玩。”

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香味扑鼻,不少西语裔的朋友,趁着假期,一家大小聚集,围着炭火烤肉。

纽约民众Lewis:“昨天我们去了海滩,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公园烤肉,让他们(孩子们)开心是最主要的。”

纽约小朋友Max:“我们全家人都来公园玩,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

纽约民众Lewis:“吃好了很多肉。”

纽约小朋友Max:“是,我吃了很多肉。”

除了吃烤肉,大人孩子们一起遛狗、玩球、骑自行车,活动丰富。

纽约民众Lius:“每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烤肉,和孩子们一起享天伦之乐。”

劳工节过后,学生们也要收拾心情,准备上学。有学生把握暑假的最后时刻,约上三五好友野餐、玩牌。

纽约民众𨱑杰:“因为今天有人过生日,所以我们一起出来玩一玩,今天也是到暑假最后的时候了,所以我们出来玩一玩然后好回去上课。”

对于一些人来说,劳工节也是他们难得陪伴家人的假期。

纽约民众Jose:“在劳工节期间,我们有时间陪伴家人、甚至朋友,度过美好的一天,这也是我们唯一有空的时候了。”

除了在郊外烧烤游玩,不少美国人在长周末还会选择驾车、乘搭飞机出游,或者待在家里休息,各自精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