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紐約民眾享受郊外燒烤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美國人迎來了每年一度的勞工節長週末,在紐約,不少民眾趁著夏末,到戶外烤肉,享受家庭同樂。

記者:「按照美國的傳統,每年的勞工節長週末意味著是夏天的尾巴,所以天氣將會漸漸轉涼,不少民眾把握時機,出來遊玩。」

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香味撲鼻,不少西語裔的朋友,趁著假期,一家大小聚集,圍著炭火烤肉。

紐約民眾Lewis:「昨天我們去了海灘,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公園烤肉,讓他們(孩子們)開心是最主要的。」

紐約小朋友Max:「我們全家人都來公園玩,他們都是我最親的人。」

紐約民眾Lewis:「吃好了很多肉。」

紐約小朋友Max:「是,我吃了很多肉。」

除了吃烤肉,大人孩子們一起遛狗、玩球、騎自行車,活動豐富。

紐約民眾Lius:「每年我們都會聚在一起烤肉,和孩子們一起享天倫之樂。」

勞工節過後,學生們也要收拾心情,準備上學。有學生把握暑假的最後時刻,約上三五好友野餐、玩牌。

紐約民眾鐄杰:「因為今天有人過生日,所以我們一起出來玩一玩,今天也是到暑假最後的時候了,所以我們出來玩一玩然後好回去上課。」

對於一些人來說,勞工節也是他們難得陪伴家人的假期。

紐約民眾Jose:「在勞工節期間,我們有時間陪伴家人、甚至朋友,度過美好的一天,這也是我們唯一有空的時候了。」

除了在郊外燒烤遊玩,不少美國人在長週末還會選擇駕車、乘搭飛機出遊,或者待在家裡休息,各自精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