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财政困境 左派媒体纽约每日新闻大裁员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美国左派主流报纸纽约每日新闻,因财务问题,遭母公司大规模裁员,引发关注。

媒体集团Tronc周一宣布,由于遭遇“重大财政困难”,公司决定将旗下子公司《纽约每日新闻》的编辑部裁员一半,包括其媒体主编。并表示,今后,该媒体将把报导重点放在罪案、民事司法以及公共事务等重大新闻上面。

发行99年的《纽约每日新闻》曾是纽约市的发行量最多的报纸之一,11次获得普利策奖。

近年来,其受到新兴媒体以及读者量减少的影响,出现财政问题,Tronc媒体集团在2017年以1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

而左派立场的《纽约每日新闻》,也由于其多篇报导,被美国总统川普及其支持者冠以“假新闻”的名头。川普也在其被1美元收购时,发推文称其“一文不值”。

裁员消息传出后,很多纽约民众在社交媒体表示,乐见“假新闻”媒体走向衰败。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