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財政困境 左派媒體紐約每日新聞大裁員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美國左派主流報紙紐約每日新聞,因財務問題,遭母公司大規模裁員,引發關注。

媒體集團Tronc週一宣布,由於遭遇「重大財政困難」,公司決定將旗下子公司《紐約每日新聞》的編輯部裁員一半,包括其媒體主編。並表示,今後,該媒體將把報導重點放在罪案、民事司法以及公共事務等重大新聞上面。

發行99年的《紐約每日新聞》曾是紐約市的發行量最多的報紙之一,11次獲得普利策獎。

近年來,其受到新興媒體以及讀者量減少的影響,出現財政問題,Tronc媒體集團在2017年以1美元的價格將其收購。

而左派立場的《紐約每日新聞》,也由於其多篇報導,被美國總統川普及其支持者冠以「假新聞」的名頭。川普也在其被1美元收購時,發推文稱其「一文不值」。

裁員消息傳出後,很多紐約民眾在社交媒體表示,樂見「假新聞」媒體走向衰敗。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