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灭鼠计划 将在10处公屋执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将在公屋的10个鼠灾最重地区,实行灭鼠计划

在这10处鼠灾泛滥的公屋(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将实行干冰灭鼠、雇用全职灭鼠员工、添加垃圾桶,以及新的混凝土地板。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们要成为地球最棒的城市,老鼠最怕的地方。”

这一灭鼠计划,主要针对老鼠的食物来源和地穴,官方表示,已经有证明显示,对减少老鼠繁殖和数量非常有效。

这项公屋灭鼠行动,是市长耗资$3200万的灭鼠计划之一,该计划希望在纽约老鼠重灾区消灭70%的老鼠。

本次灭鼠行动的10处公屋,分别是:Bushwick, Webster, Marcy, Butler等。
10处公屋:Bushwick, Webster, Marcy, Butler, Morris I, Morris II, Riis I, Riis II, Morrissania and Hylan。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