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滅鼠計劃 將在10處公屋執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週二,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在公屋的10個鼠災最重地區,實行滅鼠計劃

在這10處鼠災氾濫的公屋(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將實行乾冰滅鼠、雇用全職滅鼠員工、添加垃圾桶,以及新的混凝土地板。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們要成為地球最棒的城市,老鼠最怕的地方。」

這一滅鼠計劃,主要針對老鼠的食物來源和地穴,官方表示,已經有證明顯示,對減少老鼠繁殖和數量非常有效。

這項公屋滅鼠行動,是市長耗資$3200萬的滅鼠計劃之一,該計劃希望在紐約老鼠重災區消滅70%的老鼠。

本次滅鼠行動的10處公屋,分別是:Bushwick, Webster, Marcy, Butler等。
10處公屋:Bushwick, Webster, Marcy, Butler, Morris I, Morris II, Riis I, Riis II, Morrissania and Hylan。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