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南海最大规模军演释何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今日点击】(3128-2)

提要
蔡英文:测考海军应变能力不跟对岸“互别苗头
中国历来最大规模南海军演透露什么讯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拍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呢,有朋友告诉我消息,在北美的有一个人,原来被,10年前啊10年前,被称为中国的巴菲特,10年前2018年10年前2008年,就这个时候,这个时候叫百年奥运,然后所谓奥运圣火满世界蹓跶。那同时间呢有另外一个就是人权圣火,也在整个全世界跟着他抗议。当时那件事情闹得很大,这个被称为巴菲特的人呢,所谓做金融的,然后就在加拿大的,应该是在加拿大的东部,人家号召力大啊,聚集了大概6600多人,到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抗议,抗议啊,他们都入了加拿大籍了嘛很多人,那爱国嘛,那爱国主义坑死人啊,不坑死你对不起你。那小子呢出钱给租个校巴,那个事儿前后故事我都听说过,那租的校巴呢大家免费去,吃包子,免费提供包子,还骂包子那时候你就包吧。你知道为什么给包子吗?其中有一个中间主要牵头的是个留学生,给自己起的笔名叫黑白色,我不知道这个人还在不在,他的原话,中国人就爱占便宜,你给他包子吃,去的人多。有人说你怎么知道原话,我听到他说的,现在想起来我就觉得很奇怪。猪队友,谁是猪队友啊,谁是猪队友啊,能出国的你不得也算个英头啊菁英啊,6千多人啊,那谁也不能说那是爱国热情,对不对?但是组织者说给包子吃,中国人就爱贪便宜,那这个牵头的呢就当时成伟人了,那还发言呢我看在国会山庄发言呢,全场吃完包子人鼓劲很大的,掌声很大。回来两个月吧大概,他做金融的,两个月还是三个月,他就在这个圈落中,大概有几百人向他投资,中国人有钱,那钱怎么来的,他不说,2千多万,2千多万加币。结果这爷儿们没听梗他是开老鼠会,我们说的庞氏骗局啦。

那利益之人呢,在一条利益上走,在一条利益上走,肯定是我多吃一口你少吃一口,你也想多吃一口我也想多吃一口,俩嘴就咬上了,咬的上嘴唇下嘴唇还是咬的舌头,咱们不知道。跟同样在这个社区里的人,很有名的网站打起来干起来。干起来了后来做外汇,那哥们放言说,我每天进账1%,我当时说死了,这回可死了,这回可死了。你知道说我在一段时间里,我一年给你拿回10%,这话承认因为有365天啊,我每天给你1%,你每天上厕所吗,你都得赶上大便干燥一回吧,人人都有经历,说我喝了3壶水怎么不尿尿,说你敢保证1%,4天干死他了,自己干死。干死之后他的客户讨着要钱啊,就打起来了。简而言之吧,大概好像我听说加拿大多伦多,涉及到200多人2000多万,是当时加拿大最大的一个庞氏骗局,这哥们判罪入狱了。结果这朋友跟我说了什么,他在多伦多很有名的一个区域,最贵的区域那时候有套房子,后来给卖了,当时才卖50万,我估计现在他亏了,现在那房子不得三、四百万。他卖了之后,因为被法院查封了嘛,卖了之后这钱得还那些赔钱的人,那些赔了钱的人。多伦多大概100多人到200人受他骗,只有一个人找了律师跟他打官司,赔进50万拿回12万。这就是中国人,这就是大陆人,来到这个社会,同样生活在高级动物的环境,我没跟你说嘛,傻奸傻奸的,真奸啊真傻呀。

蔡英文:测考海军应变能力不跟对岸“互别苗头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蔡英文作为中华民国总统,首次登上海军舰只,这个视察海军,她讲说来测验应变能力,不跟对岸互别苗头。就是说因为这个时间点呢,习近平刚在南海进行阅兵,南海阅兵呢弄得挺火爆。但是呢有个笑话,在南海阅兵的时候呢,就在他阅兵的过程中,美国罗斯福核动力航母穿插进去,都在同一个水域进行训练,美国大黄蜂战机F-16,20架次起动了。但中国报导根本一直都没提这事,那也就变成了习近平大阅兵的时候,连美国军舰一块儿给阅了。阅兵干嘛?对抗美国,这是国内宣传的。在你阅兵的时候,人美国人在那钓鱼呢,你没敢出声,谁蒙谁谁骗谁呀。蔡英文13日首次出海,视察国军的备战和应变能力,她说这种测考的假想是,假想敌在空中、水面,意图进犯台湾领空、领海,以及特种部队意图抢夺破坏苏澳港,台湾海军动用了数艘导弹快艇出港,而两艘叫做猎雷舰,为即将登台的美制基德级主力舰,叫做基隆号,来开辟安全航道。蔡英文对海军的操练表示称赞,她说我们不论在空中、在水面、水下、地面都会看到我们的海军空军,陆军的装甲车联合操练,展示我们的军事战备,那防卫固守重层吓阻的战力。我觉得这没什么可讲的,这是一个表示态度的问题,打仗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中国最大规模南海军演透露出什么讯息?

中国历来最大规模南海军演,到底是透露出了什么讯息?习近平新时代的征程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建设强大人民海军的任务,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紧迫过。那这种说话呢在我眼睛里,他就是还在延续两会,人大会议上的说法,基本是延续的,这都是空口号全都是空的,全都是空的,他没拿出实东西来。那个东西那天在他阅兵之后,同时间孙政才被审,这是我个人认为这是中间有关联的,对外是假的。没跟你说吧,他在嚷这些的时候,美国罗斯福航母也从边上过去,人家也都看见它了,看见中国的军舰,这是罗斯福航母上的司令,自己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明确说的,这就是故事。那所以在我眼睛里他的背景,他的这种高调一直在说什么伟大复兴,都在铺垫一件事情,他要做那件事情才会讲这个,这个东西都是没用的,全是假的。7月15日孙政才被拿,去年,7月30日沙场阅兵它是对等出现的,所以在我个人眼睛里这是铺垫喽。淡江大学国际事务的战略研究什么,副教授叫做沈明室,他对BBC说:时间地点一定有他的考量,选择在博鳌论坛之后,那美国每年例行两次,巡航南海的时间点上,所以他是在宣示南海的主权,展示军事实力,特别是大型编队组航和航母,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了。

台海演习不是针对武装统一台湾,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些都是幌子,他真正的关键就是他背后施展,真正施展出他治国的理念才对,治国的手段和治国的理念,和人的生命理念才对,其他都没有。对人是尊重的还,是高级动物,这是关键。因为这个选项本身就是我说的,当他选错的时候,我不是说陈小鲁错,当他选错的时候,大家要明白陈小鲁上趟洗手间死了,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那是一个人,那如果一个群体,一个国家,它所谓遭受的天灾,就跟上趟洗手间死了是一个概念,就是圈大圈小的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