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四月天飘雪4英寸 晚春乍暖还寒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刚过去的周末风和日丽,但到了周一,纽约迎来了第五轮暴风雪天气。而且,这是一场罕见的四月雪!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虽然进入四月天,但纽约却还在下雪。提醒民众,这一波的降雪预计有1-4英寸,停雪后路面依然很湿滑,民众一定要小心出行。

清晨,纽约市社区被冰雪覆盖,仿佛白色童话世界。到了上午8、9点,气温逐渐回升,下起了雨夹雪,马路和人行道都一片泥泞,民众出行小心翼翼,生怕摔倒。

记者:“我刚刚看你们过马路拉得很紧。”

纽约民众陈先生夫妇:“不拉紧摔倒就没办法啦,我们摔倒的话真的很怕。”

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向纽约市发布了冬季天气警示,从周一凌晨两点直到下午两点。

其中,纽约州、费城等地区,可能迎来至少4英寸的降雪。

纽约民众梁女士:“还好像在冬天一样,嗯,觉得很冷。就想把这个厚厚的棉衣都脱掉,很不方便。”

纽约市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New York City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也发布了出行指南,提醒民众,如果开车出行要:放慢驾车速度、驾车时尽量走高速或主干道、保持油箱的汽油满缸等。

周二,气温回升到摄氏6度(华42氏度),伴随着阴雨天气,周三最高气温达到摄氏19度(华氏66度),最低气温摄氏2度(华氏35度),早晚温差大,提醒民众注意保暖。

因为雪天天气,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也宣布,原订于周一举行的新赛季开赛赛事取消,改期到周二(4月3日),下午4点05分举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