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游民问题严重 收容所人口破纪录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纽约市亟待解决的游民问题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一起来看看最新的相关报告。

根据游民权益组织“游民联盟”发布的年度报告,截止到2017年12月为止,纽约市游民收容所人口总共63495人,其中包括23600名儿童,达到历史最高。

白思豪(Bill de Blasio)政府曾推出一项名为“扭转游民问题潮流”(Turning the Tide Plan)的方案,计划在2021年前,削减4%纽约市游民收容所的人口。

报告指出,白思豪的方案未能实现扭转游民激增的趋势,只是延缓了增长速度,每年进入收容所的人数要大于走出收容所的人。

游民联盟呼吁纽约市长白思豪为解决游民问题,提出其他的方法,例如为游民增加可负担住房。

不过,市长发言人格雷斯(Melissa Grace)坚称纽约市处理住房问题的方向是正确的。

据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市从去年8月开始,悄悄开展了一项计划,市府赞助一年的房租,来促使纽约市游民搬迁到纽约上州。不过,最近已经引起上州地区居民强烈反对,纽约州参议员已表示,将着手调查此事。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