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到来 纽约部署重武器防恐袭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万圣节开启了假日季的序幕,但今年在万圣节当天,发生了曼哈顿下城恐袭事件,为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蒙上阴影。纽约市警察局,在恐袭过后,宣布将在城市各处部署更多重武器。现在这个计划正在逐步落实。

从本周开始,在纽约大型活动场所,大家将会看到手持半自动柯尔特M4突击步枪(Colt M4 Commando rifles)的执法人员。

第一批重武器警力被布置在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和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警员来自于所在区域的警察分局,他们对场地非常熟悉,能够快速的针对威胁做出必要的反应。

这些警员已经接受了两周的相关培训,以熟悉武器。之前在活动场馆的战略响应组(Strategic Response Group)警力的武器配置,就是M4步枪。

明年夏天,NYPD还将在洋基体育馆(Yankee Stadium)、花旗球场(Citi Field)和布鲁克林棒球场(MCU Park)进行类似的警力部署。

10月31日曼哈顿下城靠近世贸中心附近发生卡车高速驶入自行车道撞人的恐怖袭击,导致8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这种受极端主义宣传洗脑的个体袭击者,是执法部门的最大挑战。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