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季到來 紐約部署重武器防恐襲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萬聖節開啟了假日季的序幕,但今年在萬聖節當天,發生了曼哈頓下城恐襲事件,為即將到來的假日季蒙上陰影。紐約市警察局,在恐襲過後,宣布將在城市各處部署更多重武器。現在這個計劃正在逐步落實。

從本週開始,在紐約大型活動場所,大家將會看到手持半自動柯爾特M4突擊步槍(Colt M4 Commando rifles)的執法人員。

第一批重武器警力被布置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和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警員來自於所在區域的警察分局,他們對場地非常熟悉,能夠快速的針對威脅做出必要的反應。

這些警員已經接受了兩週的相關培訓,以熟悉武器。之前在活動場館的戰略響應組(Strategic Response Group)警力的武器配置,就是M4步槍。

明年夏天,NYPD還將在洋基體育館(Yankee Stadium)、花旗球場(Citi Field)和布魯克林棒球场(MCU Park)進行類似的警力部署。

10月31日曼哈頓下城靠近世貿中心附近發生卡車高速駛入自行車道撞人的恐怖襲擊,導致8人死亡、12人受傷。目前,這種受極端主義宣傳洗腦的個體襲擊者,是執法部門的最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