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iX开卖倒数 日媒:仅出货86万支

iPhone X 11月3日开卖,《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受到3D感测零件组装问题影响,今年苹果出货的iPhone X数量估计只有2000万支,是事前规划的一半。另外,有平面报导,全台湾首波到货的iPhone X,可能只有5万支。

2. 郭董快攻区块链 4.8亿投资比特币公司

比特币新创公司Abra宣布,B轮募资已经完成,由鸿海领投,总金额达新台币约4.8亿元。这是鸿海第一次投资比特币领域的公司,显示集团看好区块链技术应用。

3. 阿里巴巴、亚马逊相争东南亚新战场

外媒报导,目前电商阿里巴巴与亚马逊各自在东南亚及印度投入巨资,其中,亚马逊准备在印度投入50亿美元,吸引会员;而阿里巴巴则在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Paytm,投入5亿美元。

4. 东京车展27日开跑 电动氢气车聚光

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东京车展27日揭幕,今年将以“超越汽车”作为车展主题,丰田发表新燃料电池概念车,本田也将发表,采用人工智慧的电动跑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