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与恐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讯】【今日点击】(2980-2)

提要
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与恐惧
原中国国家队队医:奥运选手全面使用兴奋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台湾在中华民国的政府相关的机构中,它有一个类似白宫的那个,叫什么请求网站,诉求网站。白宫那个网站呢是它提出一个,你比如说你有一个问题,你提出一个说法,提出一个说法希望白宫政府,希望美国政府要关注,它的要求是10万人应该是,我印象中10万人还是1万人,能够签名表示支持的,那它有个规定他应该都是美国国民啦。而且另外一个就是说,我们曾经看过类似的,在华人社团当中有人弄这个,还注册N个账号,网上都去他一个人弄8、9遍,10来遍20遍都有,等于是骗他嘛,对吧!你骗人家,你把别人都当成傻瓜玩人家,这是共产党党文化中很经典,大陆人生存的一种方式啦,生存的一种方式啦,所以永远是拿诚信去欺骗。人家做一个网站是相信你啰,对吧!美国白宫作为政府来讲,它在民间算在民间开了一个渠道,对不对?然后开了一个渠道,然后你说美国政府,你必须要对我的申诉负责,然后你采取各种手段,来达到你自己的目的,生命中就是恶的呀。在这点上在今天中共体制之下,人以成功作为标志的话,变得不择手段比比皆是。

那在中华民国的它的相关机构当中,也有这么一个东西,他是5,000人,他说你超过5,000这个诉求呢,作为中华民国政府,就要给予回应啦就得答复啦,就得说这事儿了。有6,000多人在网站上提出诉求,要求在台湾中华民国的土地上,禁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党旗、宣传品出现。这个呢昨天东森网已经登出来说,估计是中华民国政府,应该是在未来的两个月之内啊,必须给答复。那在台湾出现的状况,包括在台北市的101大楼前的这种喧嚣,共产党掏钱把当地人买啰,只能叫当地人,人家拿中华民国护照嘛,把当地人买啰流氓、土匪,然后拿着五星红旗在那儿招摇撞骗,然后甚至以暴力的方式对待那些,跟他们意见相左的人。后来我跟大家开玩笑,我说你现在拿青天白日满地红的旗子,就是中华民国的旗子,你到天安门广场试试,你不用那武警去弄你,边上的人就能打死你。

然后那在中国的五星红旗,共产党的五星红旗,可以在台北市到处张扬,人们说然后这个,前脚能够在天安门广场,打死那个举棋的人,扭脸到那边说那是人权。

共产党框架下党文化出来的人,那一份恶在他的生命里头,那一份恶在他的生命里头,比比皆是,哪儿都是。所以这是我说习近平反腐保党,这是胡说,因为共产党灌输的道理,生命的道理是那个,他在于整个环境下的,所有的人在作对,如果他保党的话,就这么回事,就是这么回事。所以太多的人从政治利益上去考虑,那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就不是这样。
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与恐惧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港台的希望与恐惧。这主要是谈到了习近平他的报告当中,强调两地都是中共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部分。我在两三集节目中,已经用了非常难听的词了,对吧!共产党的鼻祖是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把他实现了,列宁实现的时候正好是100年前。理论出现的时候是200年前,马克斯出生的时候,用200年前出现的东西,100年前实践的东西,用强奸了各民族儿女的,这种邪恶的理论,去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那是对所有的中华民族儿女的污辱,死去的、没出生的、现在的。美联社采访了一些人,一位姓李的开旅行社的人说:说习主席必须跟蔡英文总统对话,促使两岸的关系。因为他是做两岸旅游的,他说现在这事有点麻烦;一位姓陈的先生,他说社会运动人士,五年里台湾之间的关系乏善可陈,习近平管制下中共展现强硬的管制手段,陈先生认为,我们习惯于称中国为一个强国,甚至伟大的国家,其实并不是如此因为它是压制人权。它是高级动物的,我觉得这些都是一些陈词老调。陈词老调的意思就是,人们只在政治上、人权上看,人们不能在生命角度上看到它的邪恶,这是现代观念给那些反共的人同样带来的伤害。

原中国国家队队医:奥运选手全面使用兴奋剂

原来的李宁,被认为体操王子的李宁的队医,国家队的队医在德国拿出了,我印像中大概有80多本日记,明确向媒体公开表示,中共奥运选手全面使用兴奋剂。在上个世纪80年代90年代,大规模使用兴奋剂,而且得到官方支持的计划中,超过一万名运动员使用过兴奋剂,以提高成绩。上个世纪80年代90年代,正是中共控制下用奥运会,用体育运动来提高表现出爱国情操的,爱国情操的。而这些人服用兴奋剂,变成了一种自觉的接受,以自己人作为一种代价,是因为他做人要成功,对吧!他一定干掉别人让自己成功,成为number 1,采取各种手段,我要成为number 1。他从来没想过,这种成功的概念的代价是对人的直接的污辱,是道德沦丧的过程,道德沦丧的过程,所以当以成功为代价,以成功为目的,以占有来作为自己表达欲望的一种,一种标志的话,那不择手段就成为了正常的做法,成为了正常做法。体育竞赛当出现一种,钱财利益和这些东西的时候,那伴随这些东西就出现了,非常自然。

原来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的队医,薛荫娴称:作为国家推动的兴奋剂体系部分,数以万计的中国运动员,在1980年到1990年代,系统性使用违禁药物提高成绩。德国电视台,德国电视一台星期五播出了采访,她明确表示:中国运动员在此期间,获得的所有国际奖牌都应该被收回。在北京奥运会,大屁股崛起的时候,很多人的奖牌被收回了,这个时候它肯定不报,因为那个时候崛过就完了,非常实惠。薛荫娴在80年代,是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医务监督负责人,她表示:有关部门坚持让所有项目服用,包括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体操、举重,如果你拒绝服用就得离队,青少年也服用兴奋剂,最小的年龄只有11岁。那这样的指控是相当可怕,因为她的身份决定了,她是国家体操队的医务监督负责人,她是一个直接行使,就是执行国家政策的原因。谁不用就离队,谁不用就离队,你说过最难听的话,几个男孩污辱一个女孩,如果这男孩里头,有男孩不愿意去污辱的话,那3个另外男孩敢把这小子杀了,对吧!这是一个,这就是一个怎么说呢,国家恐怖主义之下,共产党党文化来熏陶人共同犯罪的概念。

邓小平当年在89六四杀学生的时候,他聚集了当时是应该是7个,7大军区嘛,聚集了7大军区的所有部队,而包括空军、海军都参与,让你们全都沾了人民的血,你们沾完人民的血然后再把你们杀了,他是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因为没有89六四的成功,就没有今天权贵资本家族的出现,这是中共党文化,渗透在整个中国人社会环境中。你说这种环境,人以高级动物的方式的无尽的占有,他要不遭到天谴,不遭到巨大的报应,国家不出,如果共产党统治还统治下去的话,他不遭到真正天谴,那出门混做了就得还,这话能兑现吗?还有点苍天道理没有啊?老天爷不得被人骂啊,是这道理吧。所以如果中国出现灾,那就是一个民族性的灾难,当你坚持党的领导的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