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爱吃鸡排 一天吃上10座台北101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台湾人到底有多爱吃鸡排,根据统计,全台湾一天得吃上25万片鸡排,大约10座台北101的高度,非常吓人,也因此速食店业者,嗅到新商机,纷纷推出无骨鸡排,希望抢1年40亿的鸡排商机。

将一块又一块鸡排,摆放整齐,一起丢下油锅炸,等到炸成金黄色,再把油沥干,可别以为这里是一般的鸡排店,其实这里是连锁速食店,看准台湾人爱吃鸡排,也投入竞争激烈的鸡排市场。

民众:“吃起来就是皮比较脆,鸡汁好像都包覆在皮里面。”

咬开酥脆的外皮,里面的肉鲜嫩多汁,多层次的口感,征服台湾人挑剔的味蕾,速食店龙头麦当劳和肯德基,推出无骨鸡腿排,和传统的鸡排相比,在大小上,传统鸡排是速食店鸡排的2倍,厚度来比一比,传统鸡排有2公分,速食店的只有1公分,不过传统的鸡排店业者,脑筋动的快,还在鸡排里面加起司。

鸡排店业者:“要现点现炸,起司的种类很重要,要选好,跟油温控制很重要。”

民众:“我还是比较喜欢台式的鸡排,这个皮比较酥脆还有胡椒盐。”

民众:“(速食店)的皮感觉没有外面的好吃。”

民众:“感觉在店内吃比较卫生。”

民众:“环境是很重要啦,要卫生。”

根据统计,全台湾一天大约吃上25万片鸡排,等同10座台北101的高度,鸡排的魅力无限大,也难怪,让速食店业者,纷纷加入战场,要抢攻一年高达40亿的鸡排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