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前喝水的好处 不知道太可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减肥的人除了运动,如果在吃的方面吃对方法比运动更快。比如,吃饭前喝水除了可增加饱足感外,也能促进肠胃道消化,帮助身体代谢掉脂肪与废物,使体重下降。

1、面对肥胖,除了饭前喝水外,还有菜肉饭2:1:1比例原则,改变进食顺序,就能控制身体的热量吸收。

2、比如,在外吃自助餐时,将餐盘调整为蔬菜1/2、蛋白质1/4、全谷类1/4的食物配比,吃饭顺序也要调整为先菜再饭,以免摄取过多淀粉,使血糖飙高,吃饱1~2小时又开始饿。

3、现代人工作忙碌,上班那么辛苦感觉体力耗尽,但还是会越来越胖。因为很多人中餐可能只花5~10分钟就匆匆解决。

4、其实所谓的“肥胖工伤”,不但和久坐有关,而且也有不少是因为吃饭太快。肠胃来不及蠕动,消化功能较差,而未完全消化的食物进到大肠,就变成坏菌的食物,进而影响肠胃道的健康。

5、饭前喝水是让脑袋告诉消化道,“现在要开始进食咯”,让胃酸提早开始准备,食物一进来就开始消化。除了饭前喝水外,也要一并调整饮食习惯,才能控制体重不复胖。

6、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都是热量的摄取。如果每天少摄取800 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

7、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

8、感到饥饿时就去散步、喝杯水或其它无糖饮料、吃一块米糕或半碗生菜,咀嚼无糖口香糖或含服无糖薄荷糖。

9、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