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手机密码忘记时该怎么办?用这个办法试试!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如果平时不小心把手机密码忘记了,该怎么办呢?可马上清空数据,解锁优点是无任何限制条件,适用于没有重要资料的用户。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开机键+音量加键,进入recovery。

2、依次选择简体中文-清空数据-清空用户数据,重启进入系统,此操作只删除用户数据,软件得以保留。

如果用Google账号解锁必要条件:被锁机器之前设置、登录了google账号,账号密码已知,且手机可以联网:

1、随意5次输入密码,系统提示5次输入错误,30秒后重试。

2、此时解锁界面下方会提示“忘记密码”,点击输入之前设置过的Google账号和密码即可立即解锁。

如果小卓Nexus7 出现了“?忘记图形”的提醒。点选“?忘记图形”:

1、装置会要求你输入这台装置使用的电子邮件和密码,在输入电子邮件与密码后,点选“登入”。

2、顺利的话问题即可解决,进入解锁方式的画面,让您再重新设定。

3、如果输入完之后仍无法顺利解决的话,那则需要进入Recovery mode来处理这个刺手的问题,由于每支Android不尽相同,当您需要时请google一下,进入Recovery mode的方式。

不过一般都是先将装置关机,接着压住“电源键”与“音量 – 键”不放,即可进入Recovery mode,进入后选择 Factory Reset (wipe data/factory reset) 这个选项,不过这会将您把安装的程式及设定都给清除掉,但您存在装置里的照片影片等资料,都还会保留着不会被清除掉。

4、当您的装置被锁住了,如果装置里没什么重要的资料那就想办法还原重置就好。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