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密碼忘記時該怎麼辦?用這個辦法試試!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如果平時不小心把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呢?可馬上清空數據,解鎖優點是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用戶。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數據-清空用戶數據,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用戶數據,軟件得以保留。

如果用Google賬號解鎖必要條件:被鎖機器之前設置、登錄了google賬號,賬號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

1、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2、此時解鎖界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擊輸入之前設置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如果小卓Nexus7 出現了「?忘記圖形」的提醒。點選「?忘記圖形」:

1、裝置會要求你輸入這台裝置使用的電子郵件和密碼,在輸入電子郵件與密碼後,點選「登入」。

2、順利的話問題即可解決,進入解鎖方式的畫面,讓您再重新設定。

3、如果輸入完之後仍無法順利解決的話,那則需要進入Recovery mode來處理這個刺手的問題,由於每支Android不盡相同,當您需要時請google一下,進入Recovery mode的方式。

不過一般都是先將裝置關機,接著壓住「電源鍵」與「音量 – 鍵」不放,即可進入Recovery mode,進入後選擇 Factory Reset (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不過這會將您把安裝的程式及設定都給清除掉,但您存在裝置裏的照片影片等資料,都還會保留著不會被清除掉。

4、當您的裝置被鎖住了,如果裝置裏沒什麼重要的資料那就想辦法還原重置就好。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