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善恶有选择 不做陪葬品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份信息统计,中国大陆又有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6人于二零一六年遭非法判刑但刚刚报导出来。36人被非法庭审。其中,五名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此,今年前5月遭到邪党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已有431人。

福建宁德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滥用法律,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罚金五万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罚金170000元。成为今年以来违宪违法、重判重罚法轮功学员最为恶性案件之一。

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给办案人员讲真相,慈悲救度这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公检法官员和维权律师坚持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维护法律公正的正义之举面前,许多办案人员明白真相后做出了明智选择。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份,明慧网报导了多起大陆公安拒收、法院退案、检察院不起诉,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1-5月份累计至少53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其中5月份12人。此外,四川省凉山州中院撤销对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的非法判决。

我们知道习近平当局提出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整治政法系统混乱局面,不会有意继续违反宪法和法律,去继续维持迫害局面。那么,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将迫害法轮功的血债绑架在习近平身上,肯定是江泽民那伙干的,已经成为江派余孽向习近平当局对抗搅局的重要手段之一。哪个地区迫害法轮功问题严重,就是哪个地方江派余孽活动猖獗,这是衡量正邪、善恶、好坏的试金石。

邪恶是短命的,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无论是古罗马帝国尼禄对基督徒的迫害,还是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灭佛”事件,都证明了这一点。自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折磨致残致死,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致死。这恒古未有的惨绝人寰的滔天罪恶,得不到清算,天理不容!

目前,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做恶的恶人们正在大面积的遭到恶报。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等百余高层已被绳之以法,全国被法办的至少万人以上,这些人为什么都遭到了恶报,是因为他们多数都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据大纪元相关报导显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等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中国有句古话叫:“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些作恶多端的坏人一个也逃不掉,因为天理在均衡着世间的一切!

在今天,法轮功问题在国际社会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从2002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制摘取器官”行为。

2017年4月26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了2017年度最新报告,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一直被列为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2016年9月12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在近两亿八千万的三退大潮中,江泽民等迫害元凶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江泽民集团已经是土崩瓦解、穷途末路,等待他们的只能是覆灭的下场,不久中共这个祸乱人间的恶魔也将在人类社会彻底消失。

奉劝那些至今仍被蒙蔽为中共卖命的公检法人员,赶快明白真相,像那些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那样,在迫害面前做出明智的选择,给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