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善惡有選擇 不做陪葬品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五月份信息統計,中國大陸又有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6人於二零一六年遭非法判刑但剛剛報導出來。36人被非法庭審。其中,五名依法控告元凶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此,今年前5月遭到邪黨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已有431人。

福建寧德市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人員夥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濫用法律,對九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決,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歲的金麗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罰金五萬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罰金170000元。成為今年以來違憲違法、重判重罰法輪功學員最為惡性案件之一。

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給辦案人員講真相,慈悲救度這些受中共謊言矇蔽的公檢法官員和維權律師堅持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維護法律公正的正義之舉面前,許多辦案人員明白真相後做出了明智選擇。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五月份,明慧網報導了多起大陸公安拒收、法院退案、檢察院不起訴,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1-5月份累計至少53位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其中5月份12人。此外,四川省涼山州中院撤銷對鄭瓊、羅繼萍、馬凌仙、董秀瓊、瀋佳鳳五位煉法輪功的老太太的非法判決。

我們知道習近平當局提出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整治政法系統混亂局面,不會有意繼續違反憲法和法律,去繼續維持迫害局面。那麼,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將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綁架在習近平身上,肯定是江澤民那夥干的,已經成為江派餘孽向習近平當局對抗攪局的重要手段之一。哪個地區迫害法輪功問題嚴重,就是哪個地方江派餘孽活動猖獗,這是衡量正邪、善惡、好壞的試金石。

邪惡是短命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無論是古羅馬帝國尼祿對基督徒的迫害,還是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都證明了這一點。自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酷刑折磨致殘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致死。這恆古未有的慘絕人寰的滔天罪惡,得不到清算,天理不容!

目前,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做惡的惡人們正在大面積的遭到惡報。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等百餘高層已被繩之以法,全國被法辦的至少萬人以上,這些人為什麼都遭到了惡報,是因為他們多數都直接或間接的參與了迫害法輪功。據大紀元相關報導顯示,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慶紅等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中國有句古話叫:「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這些作惡多端的壞人一個也逃不掉,因為天理在均衡著世間的一切!

在今天,法輪功問題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從2002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制摘取器官」行為。

2017年4月26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了2017年度最新報告,中國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一直被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

2016年9月12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在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二百多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在近兩億八千萬的三退大潮中,江澤民等迫害元凶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江澤民集團已經是土崩瓦解、窮途末路,等待他們的只能是覆滅的下場,不久中共這個禍亂人間的惡魔也將在人類社會徹底消失。

奉勸那些至今仍被矇蔽為中共賣命的公檢法人員,趕快明白真相,像那些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那樣,在迫害面前做出明智的選擇,給自己及家人留條後路。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