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用白糖洗脸,结果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白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其中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等的含量非常的多, 这些维生素具有非常强劲的美白作用, 并且安全没有副作用。

科学家在白糖中发现了一种名字叫做“糖蜜”的多糖,这种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用白糖洗脸,能够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掌心添小半勺白糖,然后和洗面奶一起揉搓均匀,再按照正常方法清洁面部肌肤,能淡化暗疮和痘印,净白肌肤。

白糖中的主要物质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同时对于伤口的愈合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长期使用白糖洗脸,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

每天三次将白砂糖加入水中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能够发现皮肤变得光滑,同时能够有效的去除角质和暗疮。

最好不要直接洗脸,而是磨成细砂状之后揉洗脸部。

除了洗脸美容,白糖还有以下作用:

在花瓶里放一小勺白糖,可使鲜花绽放得更为持久。

白糖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酱油、草渍。先把衣服上沾上酱油渍的地方用水浸湿,然后撒上白糖、苏打粉,轻轻刷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在漂洗丝绸衣服时,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白糖,浸泡5-10分钟,能够保持丝绸衣服的光泽。

清洗油烟机或者洗肉类食品后,满手油污很难用洗涤剂一次洗干净。可在手心倒些糖轻搓半分钟,再用清水洗手即可。

泡洗干香菇时,先用冷水把香菇洗净,在40度左右的温水里加一勺白糖,把香菇浸泡其中,这样很容易泡发,烧熟后味道也更鲜美。

把糖炒热后放进纸袋里,可以作为吸潮剂。

在冰箱里放一小碟白糖可以轻松除去冰箱的异味。

用酱油烧菜时,酱油中的糖分会被分解而泛酸味,如果在炒菜过程中加点糖,菜就没有酸味。

煎鱼时,锅烧热倒进油,油热到八九成时加入一小勺白糖,等白糖变成微黄色时将鱼放入锅内,这样煎出的鱼不粘锅。

煮新鲜板栗前,先用砂糖水浸泡几个小时,这样煮熟后的板栗很容易去掉内皮,剥起来更方便。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