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用白糖洗臉,結果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白糖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其中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等等的含量非常的多, 這些維生素具有非常強勁的美白作用, 並且安全沒有副作用。

科學家在白糖中發現了一種名字叫做「糖蜜」的多糖,這種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用白糖洗臉,能夠有效延緩肌膚衰老。

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掌心添小半勺白糖,然後和洗面奶一起揉搓均勻,再按照正常方法清潔面部肌膚,能淡化暗瘡和痘印,淨白肌膚。

白糖中的主要物質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營養物質對於皮膚有著很好的滋養作用,同時對於傷口的癒合效果也是非常的明顯,長期使用白糖洗臉,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

每天三次將白砂糖加入水中洗臉,堅持一個星期就能夠發現皮膚變得光滑,同時能夠有效的去除角質和暗瘡。

最好不要直接洗臉,而是磨成細砂狀之後揉洗臉部。

除了洗臉美容,白糖還有以下作用:

在花瓶裡放一小勺白糖,可使鮮花綻放得更為持久。

白糖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醬油、草漬。先把衣服上沾上醬油漬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後撒上白糖、蘇打粉,輕輕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在漂洗絲綢衣服時,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白糖,浸泡5-10分鐘,能夠保持絲綢衣服的光澤。

清洗油煙機或者洗肉類食品後,滿手油污很難用洗滌劑一次洗干淨。可在手心倒些糖輕搓半分鐘,再用清水洗手即可。

泡洗干香菇時,先用冷水把香菇洗淨,在40度左右的溫水裡加一勺白糖,把香菇浸泡其中,這樣很容易泡發,燒熟後味道也更鮮美。

把糖炒熱後放進紙袋裡,可以作為吸潮劑。

在冰箱裡放一小碟白糖可以輕松除去冰箱的異味。

用醬油燒菜時,醬油中的糖分會被分解而泛酸味,如果在炒菜過程中加點糖,菜就沒有酸味。

煎魚時,鍋燒熱倒進油,油熱到八九成時加入一小勺白糖,等白糖變成微黃色時將魚放入鍋內,這樣煎出的魚不粘鍋。

煮新鮮板栗前,先用砂糖水浸泡幾個小時,這樣煮熟後的板栗很容易去掉內皮,剝起來更方便。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