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犯灭门案潜逃24年 酒后吹牛终落网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河南崔姓男子24年前犯下“灭门”惨案,先后潜逃新疆、深圳和广州等地,在逃亡中,他不敢和家人联系,也不敢找对像结婚。最近,却因为在酒席之上吹嘘自己的“经历”,终被抓获。

5月11日,陆媒报导,1993年,陕西大荔县石槽乡龙泉村赵老汉让两名木匠留宿,两人见财起意,将赵老汉和老伴、儿子以及三岁的孙女杀死,并抢走300元人民币。

案发后,警方将目标锁定河南邓州市的两名崔姓男子。就在警方实施抓捕时,两人逃之夭夭。

1995年6月,两名嫌犯被列为部督逃犯悬赏通缉。2007年10月17日,在外潜逃14年的其中一名崔姓男子,从外地返回家乡,途径郑州火车站时被抓。他交代了伙同另一名崔某抢劫杀人的作案事实。

但崔某一直在逃。今年4月22日晚,警方得到线索,一名在东莞打工的朋友,于酒席间听到一名河南籍保安,吹嘘自己曾在陕西大荔县杀过一家4口。

警方调查,发现该保安身份证照片,与24年前大荔县“灭门惨案”的逃犯崔某相似。

5月8日晚,警方将嫌犯崔某抓获。崔某得主动交代,24年前伙同另一名崔姓男子,杀死龙泉村赵老汉一家四口的作案事实。

5月9日,崔某被押解回陕西。崔某交代,当年作案后,告别父母,先后逃到新疆、深圳和广州等地,在新疆打工时改名为“王振国”。2014年逃到东莞,在一家物业公司当上保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网友热议:

“杀人灭口抢劫300元钱,穷鬼穷疯了还是脑子进水啦?”

“人家留宿你们,你们却杀人全家,完全是丧尽天良。直接杀了吧。根本没啥可说的。”

“为了区区300块钱要了4条人命!人家好心收留你们,你们不但不懂感恩还恩将仇报!这两个抢劫杀人犯得下油锅爆炒也不解恨!”

“一个罪犯逃跑多年,并且应聘多项工作都是那么容易,请问这是管理部门的管理机制存在瑕疵,还是罪犯太过狡猾,谁能解释一下?”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