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犯滅門案潛逃24年 酒後吹牛終落網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河南崔姓男子24年前犯下「滅門」慘案,先後潛逃新疆、深圳和廣州等地,在逃亡中,他不敢和家人聯繫,也不敢找對像結婚。最近,卻因為在酒席之上吹噓自己的「經歷」,終被抓獲。

5月11日,陸媒報導,1993年,陝西大荔縣石槽鄉龍泉村趙老漢讓兩名木匠留宿,兩人見財起意,將趙老漢和老伴、兒子以及三歲的孫女殺死,並搶走300元人民幣。

案發後,警方將目標鎖定河南鄧州市的兩名崔姓男子。就在警方實施抓捕時,兩人逃之夭夭。

1995年6月,兩名嫌犯被列為部督逃犯懸賞通緝。2007年10月17日,在外潛逃14年的其中一名崔姓男子,從外地返回家鄉,途徑鄭州火車站時被抓。他交代了夥同另一名崔某搶劫殺人的作案事實。

但崔某一直在逃。今年4月22日晚,警方得到線索,一名在東莞打工的朋友,於酒席間聽到一名河南籍保安,吹噓自己曾在陝西大荔縣殺過一家4口。

警方調查,發現該保安身份證照片,與24年前大荔縣「滅門慘案」的逃犯崔某相似。

5月8日晚,警方將嫌犯崔某抓獲。崔某得主動交代,24年前夥同另一名崔姓男子,殺死龍泉村趙老漢一家四口的作案事實。

5月9日,崔某被押解回陝西。崔某交代,當年作案後,告別父母,先後逃到新疆、深圳和廣州等地,在新疆打工時改名為「王振國」。2014年逃到東莞,在一家物業公司當上保安。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網友熱議:

「殺人滅口搶劫300元錢,窮鬼窮瘋了還是腦子進水啦?」

「人家留宿你們,你們卻殺人全家,完全是喪盡天良。直接殺了吧。根本沒啥可說的。」

「為了區區300塊錢要了4條人命!人家好心收留你們,你們不但不懂感恩還恩將仇報!這兩個搶劫殺人犯得下油鍋爆炒也不解恨!」

「一個罪犯逃跑多年,並且應聘多項工作都是那麼容易,請問這是管理部門的管理機制存在瑕疵,還是罪犯太過狡猾,誰能解釋一下?」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