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打呼噜严重也是一种病!你有吗?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研究发现:长期打呼噜严重的朋友,一般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也就是说在睡眠的全过程中出现呼吸暂停,血液中氧气减少的情况。打呼噜不是睡眠好,而是一种疾病。来看看myfunnews.com报导:

不妨先试试采用食疗的方法,进行预防和治疗。所以下面就和大家说几种,几乎是家家都有的菜,而且市场上一年四季也都有的买,它们不仅安全,效果还非常的好!

姜黄大家都知道吧,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黄姜有抗炎特性,对抵御炎症有益,特别是在防治打鼾方面。姜黄的活性成分(姜黄素),是一种具有强效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剂,能够安全、自然的缓解堵塞。

如果是你不喜欢生姜味,那么洋葱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口味。但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洋葱可是克服打呼噜的救星。因为洋葱有抗炎的作用,能帮助清理鼻道,能让更多的空气通过鼻腔。所以一躺下就打呼噜的朋友可以吃一些洋葱,这有助于减轻晚上打鼾的症状。

如果各位对口腔气味把关比较严的话,那么除了洋葱和黄姜,不妨试试蜂蜜。发表在《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蜂蜜有助于抵抗感染,舒缓发炎的黏膜,促进喉咙和上呼吸道的通畅。

对于打呼噜的朋友,睡觉前把蜂蜜搅拌在温水中喝,有助放松喉咙,减轻充血肿胀,从而防止打鼾。但是蜂蜜不能喝那种加过白砂糖的,因为砂糖不仅不会起作用,吃多了对身体还不好,所以最好就是找那种野生的纯蜂蜜。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