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打呼嚕嚴重也是一種病!你有嗎?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研究發現:長期打呼嚕嚴重的朋友,一般都伴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也就是說在睡眠的全過程中出現呼吸暫停,血液中氧氣減少的情況。打呼嚕不是睡眠好,而是一種疾病。來看看myfunnews.com報導:

不妨先試試採用食療的方法,進行預防和治療。所以下面就和大家說幾種,幾乎是家家都有的菜,而且市場上一年四季也都有的買,它們不僅安全,效果還非常的好!

薑黃大家都知道吧,現代醫學研究發現,黃姜有抗炎特性,對抵禦炎症有益,特別是在防治打鼾方面。薑黃的活性成分(薑黃素),是一種具有強效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劑,能夠安全、自然的緩解堵塞。

如果是你不喜歡生薑味,那麼洋蔥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口味。但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洋蔥可是克服打呼嚕的救星。因為洋蔥有抗炎的作用,能幫助清理鼻道,能讓更多的空氣通過鼻腔。所以一躺下就打呼嚕的朋友可以吃一些洋蔥,這有助於減輕晚上打鼾的症狀。

如果各位對口腔氣味把關比較嚴的話,那麼除了洋蔥和黃姜,不妨試試蜂蜜。發表在《補充和替代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成果表明:蜂蜜有助於抵抗感染,舒緩發炎的黏膜,促進喉嚨和上呼吸道的通暢。

對於打呼嚕的朋友,睡覺前把蜂蜜攪拌在溫水中喝,有助放鬆喉嚨,減輕充血腫脹,從而防止打鼾。但是蜂蜜不能喝那種加過白砂糖的,因為砂糖不僅不會起作用,吃多了對身體還不好,所以最好就是找那種野生的純蜂蜜。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