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商会成立45周年 商务部拨款400万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首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委员会(CRMSDC,下文简称商会)在今天庆祝其成立45周年,商会不仅宣布成立了新联盟,还收到了美国商务部提供的400万美元资金。

CRMSDC主席Sharon Pinder:“我们对今天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期待以后会发展得更好。”

商会主席Sharon Pinder在今天下午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少数族裔企业联盟在今天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剪彩仪式。

联盟包括了首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委员会,首都地区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处商务中心(The MBDA Business Center,Capital Region),以及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处采购中心(The MBDA Procurement Center)。

CRMSDC主席Sharon Pinder:“有了这个组织后,我们可以为少数族裔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提供更多的项目,更多的商业工具、情报、人脉等,加强我们目前所提供的服务。”

美国商务部也在今天的活动上为商会提供了400万美元的资金,帮助商会提供商业咨询服务。

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发展处主管Edith McCloud:“我们认为首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委员会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他们为1万2千个少数族裔企业服务,因此给他们提供资金去做商业咨询服务,也就是帮助企业更有策略性地成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合作。”

McCloud表示,当少数族裔企业想要扩大规模,或是雇佣员工来获得更多合作机会时,他们往往会找商会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商务部希望通过提供这笔资金,让企业可以获得更好的咨询服务。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