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商會成立45週年 商務部撥款400萬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CRMSDC,下文簡稱商會)在今天慶祝其成立45週年,商會不僅宣佈成立了新聯盟,還收到了美國商務部提供的400萬美元資金。

CRMSDC主席Sharon Pinder:「我們對今天的活動感到非常高興,我們也期待以後會發展得更好。」

商會主席Sharon Pinder在今天下午的媒體發佈會上宣佈,少數族裔企業聯盟在今天正式成立,並舉行了剪綵儀式。

聯盟包括了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首都地區少數族裔企業發展處商務中心(The MBDA Business Center,Capital Region),以及少數族裔企業發展處採購中心(The MBDA Procurement Center)。

CRMSDC主席Sharon Pinder:「有了這個組織後,我們可以為少數族裔企業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提供更多的項目,更多的商業工具、情報、人脈等,加強我們目前所提供的服務。」

美國商務部也在今天的活動上為商會提供了400萬美元的資金,幫助商會提供商業諮詢服務。

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發展處主管Edith McCloud:「我們認為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是非常好的合作夥伴,他們為1萬2千個少數族裔企業服務,因此給他們提供資金去做商業諮詢服務,也就是幫助企業更有策略性地成長,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合作。」

McCloud表示,當少數族裔企業想要擴大規模,或是雇佣員工來獲得更多合作機會時,他們往往會找商會進行一對一的諮詢。商務部希望通過提供這筆資金,讓企業可以獲得更好的諮詢服務。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