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人伦悲剧 父杀3儿女后自杀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台北市消防局今天约下午1时许获报,北投区中央北路一处民宅发生命案,共有3人死亡,分别是46岁的张姓男子及12岁、13岁少男少女;另有1名16岁女子颈部刀伤,送荣总急救。

消防局下午1时42分获报,警消到场后发现有3人明显死亡,分别是46岁父亲、12岁及13岁少男少女;另有一名16岁女子颈部刀伤、无法言语,所幸清醒紧急送荣民总医院急救。

目前辖区警方已到场拉起封锁线,确切肇因仍待进一步厘清。而附近邻居表示,接近中午12时,有听到非常大声的2声女生惨叫声,当时以为是小孩吵架,就不以为意,不料却是人寰悲剧。

苹果日报报导,辖区警方初步推断,这名父亲过年前才和妻子离婚,两人最近还是屡有争执,至于为何狠心杀害3名子女,家属都不清楚原因,加上这名父亲也自杀身亡,警方还要联系男子的前妻,才能厘清这起人伦悲剧的原因。

据悉,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封张男的遗书,内痛斥妻子不忠。而张男朝小孩的脖子等部位猛砍,刀刀致命,致死意味浓厚。死者除张男,另为其13岁的二女儿,及12岁的夭儿。

张妻人在花莲,听闻惨讯,正在返回台北的途中,协助厘清案情。


台北市
北投区一处民宅5日下午传出一起狠父杀3小孩再自戕命案,酿3死1伤,警方初步判断,感情、经济因素导致这起悲剧,稍晚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图为警方在案发现场大门拉起封锁线,并派员驻守。(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颈部受伤的16岁少女,送往北荣抢救。台北荣民总医院急诊部主任颜鸿章下午受访时表示,这名少女,颈部有外伤,但幸好没伤到颈动脉,气管也没有严重受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颜鸿章说,一般休息几日就可以出院,但因这名孩子目睹家暴过程,“吓到了”,目前情绪不稳定,病情后续还需观察,且也会会诊精神科、社工来协助。


台北市北投区一处民宅5日下午传出一起狠父杀3小孩再自戕命案,酿3死1伤,警方初步判断,感情、经济因素导致这起悲剧,稍晚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图为警方在案发现场大门拉起封锁线,并派员驻守。(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