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人倫悲劇 父殺3兒女後自殺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台北市消防局今天約下午1時許獲報,北投區中央北路一處民宅發生命案,共有3人死亡,分別是46歲的張姓男子及12歲、13歲少男少女;另有1名16歲女子頸部刀傷,送榮總急救。

消防局下午1時42分獲報,警消到場後發現有3人明顯死亡,分別是46歲父親、12歲及13歲少男少女;另有一名16歲女子頸部刀傷、無法言語,所幸清醒緊急送榮民總醫院急救。

目前轄區警方已到場拉起封鎖線,確切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而附近鄰居表示,接近中午12時,有聽到非常大聲的2聲女生慘叫聲,當時以為是小孩吵架,就不以為意,不料卻是人寰悲劇。

蘋果日報報導,轄區警方初步推斷,這名父親過年前才和妻子離婚,兩人最近還是屢有爭執,至於為何狠心殺害3名子女,家屬都不清楚原因,加上這名父親也自殺身亡,警方還要聯繫男子的前妻,才能釐清這起人倫悲劇的原因。

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張男的遺書,內痛斥妻子不忠。而張男朝小孩的脖子等部位猛砍,刀刀致命,致死意味濃厚。死者除張男,另為其13歲的二女兒,及12歲的夭兒。

張妻人在花蓮,聽聞慘訊,正在返回台北的途中,協助釐清案情。


台北市
北投區一處民宅5日下午傳出一起狠父殺3小孩再自戕命案,釀3死1傷,警方初步判斷,感情、經濟因素導致這起悲劇,稍晚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大門拉起封鎖線,並派員駐守。(中央社)

中央社報導,頸部受傷的16歲少女,送往北榮搶救。台北榮民總醫院急診部主任顏鴻章下午受訪時表示,這名少女,頸部有外傷,但幸好沒傷到頸動脈,氣管也沒有嚴重受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顏鴻章說,一般休息幾日就可以出院,但因這名孩子目睹家暴過程,「嚇到了」,目前情緒不穩定,病情後續還需觀察,且也會會診精神科、社工來協助。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5日下午傳出一起狠父殺3小孩再自戕命案,釀3死1傷,警方初步判斷,感情、經濟因素導致這起悲劇,稍晚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大門拉起封鎖線,並派員駐守。(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